close

~咻咻~~
momo很愛動畫吶~~熟悉的人都知道吶~~我是個動畫狂熱分子
一部~甜甜私房貓~看的我是“大愛”到不行吶~~
呀呀~~小起真是~卡哇伊吶~~

說著說~~就不能不提【十月新番】的動畫了吶~~
哇咔咔~~真的是沒話說~momo以一天看10個新番的速度看了三天
大概了解了近期新番的動態吶~~
現在來分享一下咯

【龍虎鬥】~是不是這么翻譯吶~~真的是不錯吶~~已經出了兩集~青春校園哎呦呦真的是可愛吶@^_^@(連落仔都說好看吶~~還有錯)
【黑執事】真是又帥又cool是上佳的一部片子吶~贊
【clannad~after story~】呃~~第二集就來個很神奇的事情~渚的媽媽果然很萌吶
【交響情人夢巴黎篇】momo最期待的一部了吶,第一集~恩還是接著前部的風格~清新~~
【魔法學園ma】呃~~真的是魔法惡搞吶~第一集就很勁爆吶~無語呀~O__O"
【地獄少女 三鼎】實在是很不錯~畫面很細緻吶~不過劇情實在是喜歡不起來~幽怨
【白虎】果然是很虎爛的名字吶~內容真的是很無語吶~第一集4女生在學校迷路~就這一個情節~“全一集”就是這樣的情況~不過畫風還好~將就的當美術教材看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萬不要跟我說劇情~~根本就沒有劇情嘛
【神薙】喜歡吶~~女主角是一個生活白目的神~男的又是被欺負吶~古老的情節~so看起來好親切吶~~
【伯爵與妖精】呃~~是bling的樣子吶~~男女主角都是美美的~呃~~不知道能不能看下去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兩個男人blingbling就好了~~o(≧v≦)oo(≧v≦)o
【CHAOS;HEAD】至少现在看不出有什么神奇的地方~~第一場景超贊~害我還以為有什麽血腥的東西~~結果~p嘞~什麽都沒有~只有個不知是誰的女主角,和一個宅到汗的男主角~哎還有些不知道在幹嘛的女人~這片最好后面能有什麽精彩的地方~不然我真的會瘋掉
【a_tale_of_melodie】聽說是兩段戀情的故事~~呃~還好~第一集就前面搞的像什麽輪回一樣~後面就挺輕鬆的吶~還好
【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】恩恩~~場景帥氣~情節有點囧~不過還好~有魔法在~不錯不錯
【今天的5年2班】呃~就是一群小孩的故事吶~喜歡校園的可以看看~沒什麽感覺~但是~也不難看啦~ok
【染红的街道】唬人的名字~內容~現在第一集~還看不大出來吶~不過還好~
【夜樱四重奏】要動作有動作~要妖怪有妖怪~要情節有情節~總之~挺上進的一部片子呀

以上的新番是我看后覺的不錯的吶
還有的就不說了~因為看不下去~~
最強推薦是【黑執事】真的是超贊

你在追哪部吶~~也可以和momo交流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x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