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幾天忙著做東西吶~~哎飯都顧不上吃吶~~
看看一大早就泡好的茶(no~~絕對不是紅茶,它是真正的綠茶吶~O(∩_∩)O~放太多了~so)
現在喝茶成了幹活的必須了吶
可是白天喝了,晚上就會很困吶,於是就會繼續寫文文,看書
這樣的結果就是,我日夜顛倒了吶~~好痛苦吶

前幾天的~薔臺~
可害死我了,原本計劃去便利店買乾糧的我~被它給堵在家里
害我餓了幾天吶~覺的眼睛都要凸出來了
姐妹們說我有點像鬼吶
我也這么覺得吶
看來要去大吃一頓再加個美白面膜了吶~

推薦一個吃的飽又絕對不胖的東西,就是蒟蒻粉吶~~
惜惜~~跟果凍一樣吶~好做又簡單~又低卡吶
惜惜~我要先去吃個飯咯
\(^o^)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mo小將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x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